主頁
人才資源管理

人才是我們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我們依靠我們各方的員工去達成公司目標和任務,所以人力資源管理是公司成功關鍵之一。

平等機會

我們相信一個平等機會的工作環境能夠有效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和表現。所以透過提供平等待遇,完善工作表現考核制度,清晰明確工作目標給員工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發展所長。此外,我們會加強與員工溝通,使員工能夠明白自己工作的目標和責任。

持續發展

另外, 我們更希望能夠透過持續發展,透過相關的在職培訓如,工程,技術及語言,定期挑選不同員工到其他地方實地考察及進修,使員工能自我增值之餘亦能同時幫助公司發展。

員工關係

維繫員工與公司緊密的關係是公司其中重要的一環。建立良好溝通渠道使員工與公司之間能夠互通交流,

一同努力,共享成果!

因此,我們一直推行員工持股制度,讓員工成為公司股東之一,共同努力分享成果。另外,我們更提供各樣福利,使員工能更加投入工作增加歸屬感。

大學招聘會

我們每年分別與亞洲各地的大學學院合作,舉行招聘會提供職前或其他就業機會給各級大學生及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