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精塑汽配科技(惠州)有限公司

精塑(FPC)成立於1989年並擁有15年的注塑經驗。我們以日本的先進技術及管理系統去提升國內的生產效率。我們分別於國內的惠州及日本的滑川和七尾市有廠房開發模具及注塑生產並力爭保持在亞洲高端市場的競爭力及致力成為一流的模具製造和注塑服務商。FPC以為生產汽車配件行業為主如連接器,保護器,繼電器盒,保險絲盒等, 並提供綜合工程和精密模具設計服務,模具製造,產品注塑,組裝和檢驗服務,這些都需要精確的公差達0.002mm的之內。注塑生產方面, 我們利用沙迪克垂直成型機注塑機改善注塑品質以防止填充過量而導致產生缺口影響品質. 與此同時, 引入QCD管理(Q品質;C成本;D貨期), 以提供完整綜合服務給客戶。





此外我們更與香港科技大學合作透過Moldex 3D原件進行模流分析,這樣使我們的模具設計注塑生產得以持續改善提升品質。



我們關注環境保護,所以投放了大量資源於耗能及環境改善等地方:

1) 閉環式水冷系統: - 冷卻效能高,耗水量少
2) 隔熱罩: - 安裝於注塑機上保持注塑機溫度,以減少耗能
3) 水簾: - 以水簾代替空調降低室內溫度,節省能耗達90%
4) 電動注塑機: - 耗電量比傳統油壓式注塑機少30%


主要客戶

住友電裝,歐姆龍

儀器 & 設備:

Machine List:
注塑機 40-110mt 25
注塑機 150-450mt 23
垂直成型機
(Sodick, Nissei, Toshiba, Haitian)
60-75mt 2
檢測設備 6
組裝線 7
Equipment List:
磨床 8
電蝕火花機 8
線切割機 7
鑽床 4
加工中心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