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環塑(香港)有限公司

環塑(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是肇英集團其下成員之一。我們專注於生產環保塑料, 而在中國和香港都有生產基地。我們整個塑料持續循環系統是建基於創新的設計及塑材複合技術,使能有效地持續循環所有廢塑料,從而減低都市廢物對城市的影響。環塑提倡保護環境及零廢物排放為對香港以致亞洲其他城市的最大使命。所以我們供應的環保塑材全是由消費後廢料再造的。我們會為客戶建立一個完善及可追溯性的環保塑材系統,把所有廢塑料轉化成有用資源。



產品 & 服務: 閉環式廢塑料循環系統

我們認識到如何有效持續利用資源是目前世界上其中一個重要課題,因此我們開展一個平台從拆解,物料分類到塑料回收再造,給客戶解決廢塑料問題與及轉化成各種有用資源。再造出來的塑料可以再次使用於產品生產,其他的廢塑料會按情況再分成不同等級並使用於其他地方應用如,木塑或固體燃料等。

再生HIPS塑料

環塑已經開始與客戶一同發展環保塑材。我們更不斷提升我們的質素去達到客戶要求並增加對其他市場的應用層面。我們保證所提供的材料是穩定。可追溯而且有些型號更已經成功獲得了UL認證及香港環保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