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日彩化工(中國)有限公司

日彩化工(中國)有限公司(日彩),是肇英實業有限公司的其中一名成員,建立於1989年。經多年的發展,日彩現在是南中國內其中一間領先的塑料加工廠。為應付急速的市場需求和增長,日彩在兩年內進行了兩次擴展,深圳工廠於2004 年5月搬至現址,在2005 年11月,又於中山設立新廠。我們會於2013年於蘇州及菲律賓開設銷售點增加業務覆蓋範圍以應付市場競爭。

身為塑料加工業的先鋒,我們與各用戶,精密注塑廠商及塑料供貨商都保持良好的伙伴關係。我們的客戶與合作伙伴有,苯領、信越化工、新日鐵化學、船井、兄弟、美能達、京瓷、微軟、愛普生、歐姆龍等。我們的業務以塑料加工為主,塑料和色種配色,顏料混合, 改性塑料,PVC 配製,及塑料回收再用都是我們主要的發展方向。

我們重視質量!為了應付客戶對質量越來越高的要求,公司投資了全面的試測器材,而且我們更建立了一個品質保證系統,保證產品達最佳的質量。

業務:

複合材料

在我們擁有領先的塑料複合技術下,我們可以提供一連串複合材料例如,高光HIPS、高成份滑石粉PP、竹纖維複合塑材、ASA、耐高溫ABS、PVC、防火塑材 (無鹵素)等。

塑料著色

我們配色設備完善,而且更有龐大的配色資料庫,可以在短時間內為客戶完成配色,而且價格具競爭性。






測試儀器:

- X射線螢光分析儀
- 脆化溫度試驗機
- UL 防火級別試驗機
- 熱老化測驗儀
- 綜合材料試驗機
- 維卡耐熱度/耐熱測試機
- 熔流指數測試機
- 衝擊測試機
- 顯微傅立葉紅外線光譜儀
- 光譜儀







拉粒機 (雙螺桿) 15
拉粒機 (單螺桿) 6
密煉機 (PVC) 1



PW貿易

為了能夠提供更全面的服務,我們於2011年成立了另外一個部門集中在塑膠原材料 及 其他相關的添加劑的銷售貿易。

塑料 Styrolution, BASF, HKPetrochemical, Denka, LG Chem, Toray, Teijin Chemicals, Polyplastics, Asahi Kasei, etc
PVC熱穩定劑 生產商勝田化工; 國內市場占主導地位; 氣味少; 透明度高; 初期著色和熱穩定性能優
助劑 生產商勝田化工; 區別于市場上的氟類PPA產品,環保友好型,可應用于食品包裝產品提高擴散效果; 有效改善製品的表面質量; 提升設備的表現,降低模口壓力,提高生產效率